k k

花如森作品集

花如森:

为龙下一章马上要完结了,篇外在脑子里还木有写。


今天翻了翻发现文真是写了不少啊。


我归了下类,让大家查找方便。如果是长篇链接的是第一章哦。


希望没看糊涂。(# ̄▽ ̄#) 


 


阿森的作品集


 长篇


 


《监禁 囚心》(二十一章全+番外) 凌远×李熏然


  《为兄为龙》(二十五章全+番外)明楼×明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中长篇


 


《我和老祖宗谈谈情》 (六章全)胡八一×萧景琰


 


     短篇


 


《明家日常之阿香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》(全)  亲情向


《明家日常之明姓三霸》(全)  亲情向


《明家日常之阿诚相亲记》(全)  明楼×明诚


《3600万的爱》(全) 谭宗明×陈亦度


《包养》(全)       谭宗明×陈亦度


《包养番外:分手》(全) 谭宗明×陈亦度


《鬼证人》(全)   凌远×李熏然


《国王与夜莺》(全)   楼诚方


《泣珠》(全)    蔺晨×萧景琰


《千岁刑》(全)    蔺靖/楼诚/凌李


《长生记之永年》(全)  明楼×明诚


《选妃记》(全)    蔺晨×萧景琰


《如何治疗习惯性崴脚》(全)黄志雄×赵启平


《新华书店毛裤君的故事》(全)   老谭×毛裤


  


未完结


 


《捕快与郎中》(1~3) 凌远×李熏然/黄志雄×赵启平


《情敌的基本姿态(1~2)谭宗明×陈家明/胡八一×陈亦度


《妒海》(1~4) 陈亦度×吴大维(水仙)


《心兽》(1~5) 凌远×李熏然


   


最近有个想法,想把所有完结的短篇(包括老祖宗在内)出一本短篇集。


想想就觉得这该是一本多欢乐的书啊哈哈。还有千岁刑我写完了其实,如果要出就都收进去吧。


是想法,看看要不要 努力行动一下。


为龙会印的,因为我自己要留一本,其他大家要多少印多少吧。


 


还有跟朋友逛街经过一个小店,就把我的明鹿和李熏鹿印出来了,感觉萌萌哒。


我没啥图力,虽然丑的很,但是丑萌丑萌哒~☆( >_<)~这个到时候当做礼物送给大家吧,不卖只送!不卖只送!不卖只送!算我一点小心意。



 


那么我去写文啦,欠的债争取都还上,哈哈哈哈。╭ (′▽`)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Go! 


想看哪篇,想要哪本,记得留言告诉我,捂脸。o(‵▽′)ψ 

评论

热度(217)